《全明星3》田依甯季中賽「射箭拿3個10分」! 親曝賀軍翔賽前暖舉

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季中賽於上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第一場賽事正是射箭競賽,藍隊派出首位選手田依甯,她竟立刻拿下大滿貫,3箭射出10分,瞬間追平第二季學姊洗菜的大會紀錄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田依甯透露,當隊長在賽前受訪時,細心喊話「觀眾觀賽不要太激動,才能讓選手得以靜心發揮」,這也讓她相當感動,因為所有觀眾都很有禮貌的接受了隊長的請託,所以也讓所有選手在場上都能發揮好表現「謝謝所有可愛的觀眾們」。

據報導,田依甯在季中賽的表現亮眼,頂住第一棒的壓力,完成3次射箭還拿下10分,實力備受肯定;對此,她也興奮的說「很開心,初登小巨蛋就有幸擔任整場比賽的第一棒,誠如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預告片尾,真實呈現了在眾目睽睽之下,能為藍隊射下第一個滿分的片段,背後有一位很猛的『阿猛』隊長,覺得自己也小猛了起來」,可見她對隊長賀軍翔有滿滿佩服和尊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