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麵店點「一份唐綺陽」!送餐完全正確 釣出本人笑翻回應

唐揚炸雞是很多人喜歡的食物之一,經常可以在日式料理中看到它。不過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去拉麵店時,想點一份唐揚雞,卻意外說成「一份唐綺陽」,場面瞬間尷尬,但照片曝光後,竟笑翻許多網友,還釣出唐綺陽本人回覆。

臉書粉專《姆士捲雜物誌》日前分享一張截圖,從中可以看到一位網友對群組友人說,「各位,我要去波蘭,我在拉麵店,想點一份唐揚雞,結果我跟店員說:一份唐綺陽」沒想到就真的點到一份唐揚雞。

這也讓臉書粉專《姆士捲雜物誌》忍不住標記「唐綺陽占星幫」並說明「國師外找」。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「毫無違合,剛想不起來炸雞的本名」、「結果店員還真的送來了」、「確實真的每次點都會想到唐老師」、「救命,好好笑」、「真的很容易聯想到」。

就連藝人炎亞綸也在底下留言「被洗腦了」,最後甚至釣出「國師」唐綺陽本人回覆「欸?看起來是大份的XD」,幽默回應狂吸6千多名網友按讚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