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曝《華燈4》+電影版最新進度! 親洩:不是不可能

林心如擔任《華燈初上》總製作人和主演,好演技贏得許多好評。她於16日出席代言活動,一身全白洋裝大露背,相當性感;她也提到,其實在霍建華接演前,並不知道會有賞巴掌的橋段,是接下角色後才發現,對此,她也說「那怎麼可以反悔呢」。此外,她也鬆口,不是不能拍第四季或是電影版「有認真考量過,不是不可能,但想要有更好的一個故事。」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林心如透露霍建華會點頭客串的原因「我給他幾個角色讓他選,他跟我說最輕鬆的,他說『反正我的重點是幫妳客串,不要給我太累角色』,我一決定他演馬天華,馬上問小杜(編劇杜政哲)角色結局如何,小杜說還在寫,我說到此為止,不要再寫,寫太多他不演了。」

據報導,到了巴掌戲拍攝那天,林心如還跟導演連奕琦說一定要打嗎?「我找不到蘿絲媽媽打他理由,她打完後馬上後退,自己也很害怕。」沒想到導演很堅持的說,「可是我覺得有這必要。」最後在拍攝現場問工作人員,大家竟都拍手說要打「他不是第一次被我打,當時拍《傾世皇妃》也有,他皮膚又白,一打下去印子很明顯。」

林心如也笑說,因為拍打人的戲都是來真的,雖說會用一些技巧,用指腹比較不會痛,「我每天在片場等他收工,結束請他請宵夜。」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