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隔空喊話「晚餐就吃你」!  超強閃光彈全網被甜死:好可愛 ❤

藝人柯佳嬿、坤達愛情長跑多年後於2017年登記結婚,並在2018年9月舉行婚禮,目前兩人成為夫妻已經4年多的時間。柯佳嬿於16日發文表示,等下班的時候,在想晚上要吃甚麼,沒想到隨後坤達就跟上腳步放閃,吸引許多網友圍觀。

柯佳嬿於16日PO出兩張坐在沙發上的照片,寫下自正在等下班「晚餐要吃什麼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,結果過沒多久,坤達就接著發文,PO出一張嘴要吃愛貓「雞樓」的照片說「晚餐就吃你吧。」似乎隔空向老婆喊話。

許多網友看到夫妻倆的貼文後,更紛紛激動留言「放大閃光彈嗎」、「這算不算隔空放閃,前腳老婆才發晚餐要吃什麼,後腳達哥馬上就發了這個w」、「恭喜達哥80萬,話說這算在放閃嗎」、「隔空放閃嗎?我就當是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