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3》男男滾床被網揪「多 一根」! 瘋猜那到底是什麼...製作單位給回應

《華燈初上》第三部預告於今(9日)公開,劇中一幕幕震撼場面讓許多網友看傻,角色短短出現的畫面讓許多人開始分析,各大論壇上更出現「預告解析」討論度爆表。由於預告中一度出現「男男滾床」半裸壓身的畫面,讓大家瘋猜究竟是誰,沒想到近日就有網友發現,約在1分10秒處閃現「多一根」畫面,引起熱議。

謝欣穎扮演「百合」和王柏傑飾演的「亨利」在劇中是一對情侶,而百合為了愛,幫助男友一起販毒,被罪惡感淹沒,擔心惡行隨時會被揭穿。但就在第三季的預告中,出現兩男在床上半裸交纏,其中一位明顯戴的就是男錶,畫面下一秒就切換到百合躲在床下淚崩,不敢發出聲音。

不過,因為在第二季中,亨利拒絕和百合發生關係,性向也被懷疑,果然就在第三季預告中出現男男滾床畫面;許多網友也發現畫面閃過的「多一根」到底是什麼,對此,製作單位也做出回應「身體器官的一部分,最新消息請關注Netflix粉專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