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3》五人制棒球比數差太多! 錢姊爆氣「規則都搞不清楚」:哪這麼多情緒給你們

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於昨(13日)播出最新一集,紅藍兩隊比拚女子60公尺跨欄、女子投籃、男子投籃及五人制棒球。其中,在五人制棒球中,藍隊狀況相當不佳,紅隊在開場就拿下6分,藍隊隊員壓力也越來越大,錢薇娟見狀臉色更是越來越難看;最後紅隊拿下11分,藍隊僅拿1分,比數懸殊。

五人制棒球比拚完後,藍隊低落士氣與紅隊興奮歡呼的氣氛成反比;對此,錢薇娟也忍不住對著藍隊成員們訓話,「其實我很想罵你們,我覺得你們這種態度是不對的,因為你們個人情緒跟態度會影響團隊,我覺得非常的不OK,我自己的狀態好不好,我應該要快速的調整,我不可以一直沉浸在裡面,不就直接跟我講『沒辦法承受這一切,我要下來』,你們要講,不可以站在那個位置,沒有辦法盡到心力,是非常不ok的,就是拖垮整個團隊。」

錢薇娟也說,誰不緊張?每一個人都有壓力「剛剛的Play最糟糕的一件事情是,一個是『心態不對』,第二個『規則都搞不清楚』球場上人的位置都不清楚,也不喊聲,然後掉了就還是在那個情緒裡面,我覺得這是不行的,不能這樣」。

錢薇娟也指出,藍隊隊員們的「情緒太多」,不能好的時候很高興,你不好的時候就很糟糕「哪有這麼多情緒給你們,哪有這麼多時間給你們去控制情緒」。話才說到這,場邊就傳來紅隊開心歡呼的聲音,錢薇娟更直接的問「你們聽到這種聲音會爽嗎?運動場上只有輸跟贏,我講真的,今天真的對位......尤其最後一場我真的不是很滿意。」

一番訓話過後,藍隊成員全都不敢吭聲,身為隊長的賀軍翔也立刻凝聚大家一起加油打氣,並號召隊員們分享心得,進行賽後檢討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