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部瑪利亞被說「沒耳垂就沒福氣」! 連找5張圖推翻:我才不信

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平時除了錄節目外,也會經營YouTube頻道,忙碌的她時不時會與粉絲們分享生活。近日她就在IG限時貼出一張棚拍照寫下,因為沒耳垂,所以被朋友說是「沒有福」,雖然沒有生氣,但是她一連找了5個明星,推翻這說法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阿部瑪利亞將頭髮梳得相當俐落,並畫上精緻妝容,身穿一件桃紅色高領衣,配上黑色皮衣;大部分的粉絲都只會注意到她的外表,但她的朋友竟驚訝的跟她說「妳怎麼都沒有耳垂?沒有耳垂不是沒有福嗎!財運不好、人緣不好等等。」

脾氣好的她並沒有動怒,反而一連找了事業運很旺的5位藝人,分別為松嶋菜菜子、石原聰美、星野源、鈴木一朗等人的照片;仔細一看,才發現他們的共通點正是沒有耳垂,但事業運很旺,試圖推翻這說法「我才不信!」立刻引起熱議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