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3》預告上線!郭雪芙慘遭下藥 滿滿彩蛋網瘋猜:楊祐寧黑化?

《華燈初上》自2021年11月起陸續上線1、2季,並且在農曆春假期間也穩穩的站在台灣熱門前10名,許多劇迷也相當期待第三季的到來。終於,《華燈初上》第三部預告於今(9日)正式公開,其中不僅有角色露出真面目,飾演「愛子(Aiko)」的郭雪芙還慘遭綑綁SM,瞬間震驚網友。

由郭雪芙飾演的大學生王愛蓮(Aiko),跳槽到「Sugar」酒店成為紅牌,但就在第三季的預告中,她竟被有SM癖好的男恩客勒住嘴巴,連求救聲都聽不到,畫面相當驚悚;此外,她還被客人下藥抬出酒店,寶媽媽手上的藥包也給出特寫,可見劇情真的相當緊張。

不僅如此,蘇媽媽的命案持續調查,預告中還可發現屈中恆飾演的警局長官似乎和黑道有毒品掛勾,從基層一路黑到高層;隨著案情調查越來越深入,楊祐寧也不斷在過程中發現同事不可告人的一面。

此外,霍建華在第二季中飾演黑道老大,執意要幫姊姊蘇慶儀復仇;在第三季預告中,他竟變成提供警察「毒品案的內幕」,意外成為神助攻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