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到第3季!華燈初上「金句造樣造句」全歪樓 網笑瘋:等到華燈初夏都未上

《華燈初上》自2021年11月起陸續上線1、2季,並且在農曆春假期間也穩穩的站在台灣熱門前10名,許多劇迷也苦苦等待第三季的到來;官方臉書、IG則同時放出許多劇照和金句,而已經等到急的網友們就開始「造樣造句」,像是「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,不要等到熱度被取代了,就什麼都來不及了。」歪樓事件瞬間引起一波關注。

《華燈初上》官方臉書和IG持續更新劇照和語錄,但網友最期待的還是第三季的播出消息,於是便出現了「金句造樣造句」,「一些日子中很漫長的等待,沒想到最後第三季變成這麼大的遺憾。」 、「戲劇嘛,你曾經以為很期待的,過了以後,發現別部還比較期待」等等。

更有網友表示,「等到華燈初夏都未上」、「到底哪時候第三季,一直賣關子很煩,太久了」、「給我第三季就對了」,可見大家真的相當期待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