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被爆雷!群組瘋傳...自信嗆:消息準確  官方秒PO粉專發聲:綠隊用盡方法找不到

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近日在網路上出現有網友瘋狂爆雷的情況,該名爆雷者在LINE群組裡大肆亂傳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疑似未播出內容,引起網友熱議。

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曝光一系列LINE截圖畫面,並點出群組內一名爆雷者的人大肆亂傳疑似節目未播出內容,聲稱自己「消息準確」,還可能是經紀人本人,相當誇張。

不僅如此,該名爆雷者還不斷強調「不能說太明顯,否則很容易曝光身分」,這一系列脫序行為也讓群組管理員氣得將他踢出群組。

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官方粉絲專頁也於今(26日)下午5點多,貼出「尋人啟事」,並說明製作單位積極想找出這位網路爆雷者。

官方也在貼文中寫下「近期網路出現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錄影賽況的爆雷者,但綠隊用盡方法都找不到他。網路的世界網路解決,因此希望各位網路神人可以幫幫忙!若找到人經綠隊確認無誤者,將致上最高謝意,送上獨家精美大禮!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