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3天前的錄影來賓確診! 主持群全PCR檢測...劉在錫、哈哈中斷錄影

南韓人氣綜藝《Running Man》節目內容有趣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其中主持人劉在錫上個月(2021年12月)才確診痊癒;沒想到韓媒體,卻在20日傳出參與錄製的嘉賓確診,節目所有斑底立刻進行PCR檢測;另外,因劉在錫有固定主持《玩什麼好呢?》,當時節目組收到通知,就立刻中斷錄影。

根據韓媒報導,《Running Man》於17日進行節目行程錄製,卻在20日得知當天參與錄影的嘉賓確診新冠肺炎;為此,主持群們哈哈、劉在錫、全昭旻、宋智孝、梁世燦、金鐘國、池錫辰等人接到通知後,已經接受PCR檢測。

此外,劉在錫與哈哈同時還有主持《玩什麼好呢?》,他們在20日接獲通知後,立刻中斷節目錄影行程,剩下的成員們也將安排檢測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