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3》最新預告曝光!王子受傷痛到倒地 王庭勻急攙扶

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於昨(20日)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傳全新預告,紅、藍兩隊將比拚桌球、合球以及游泳接力賽外,預告一開始,就看到王子在自主訓練時,受傷躺地的畫面,瞬間讓粉絲看得相當心疼。

從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,王子自主練習受傷,整個人躺平在場邊,身旁隊員們露出心疼表情,明顯擔心王子傷勢;而王子站起時也必須由旁人攙扶。對此,紅隊領隊江宏傑表示,「當王子下來的時候,我們在找一個能跟上王子腳步的這個領袖,不管是誰,他是有這個能力跳脫出來」。此外,從預告中也可以看到,紅隊胡釋安和藍隊王品澔在合球項目表現亮眼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

事實上,王子於去年12月29日就在社群網站上自責發文,PO出一張腳踝受傷照,明顯紅腫,看起來似乎有點嚴重。他也在貼文中公開道歉,「抱歉,讓大家擔心了。在練習受傷當下,心想完了,還有那麼多比賽怎辦,這種無法替團隊貢獻的感覺太難受了,我會儘快養傷,滿血回歸的,謝謝隊友依然超讚的表現」。經過幾周的休養,相信他一定可以在1/22台北小巨蛋季中賽上場比拚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