ØZI「侵略性的浪漫」以歌回應:就是壞,有點花! 留言整排藍勾勾湧入力挺

金曲新人ØZI今於今(21日)在公開新歌,「久等了。我想用我最熟悉的方式來表達感覺…這首,叫”侵略性的浪漫”。」這看起來就像是回應Keanna這幾天的指控,新歌一出,釣出一排藍勾勾和眾多粉絲回應。

ØZI在新歌歌詞中提到,「我就是壞,有一點花,That’s how I am,這不是一天兩天,說話很曖昧,常常被誤會,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。」隨後也說,「也許這讓我墮落,又也許這使我犯錯,但也沒什麼好說,因為我知道 I’m just bad,You love it,這種侵略性的浪漫」。

歌詞更直白寫下,不太會處理感情,不太走心「卻太容易卸心防讓人靠近,I don’t really catch feelings,這是個安全感的問題」。最後也說,「我覺得也許這正是我需要的,好好找一個人,開始把我所有的浪漫都給她...」。但當被問到這首歌是否是在回應Keanna?ØZI經紀人則表示「這沒有針對任何人」。

新歌在IG曝光後,立刻釣出一排藍勾勾回應,Marz23「ømg u did it 壞透了boi」,高爾宣也用英文力挺,說明ØZI根本沒做錯什麼事,會一直挺他。;此外,包括王陽明、周予天、婁峻碩、小春、派偉俊、盧學叡、黃宣、葛仲珊等人也都留言表達對ØZI相挺之意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ØZI(@ozifp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