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小音樂課為何都上直笛」 網點一關鍵:沒有能代替的

許多人對直笛一定不陌生,因為在學生時代都一定有上過直笛課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詢問,樂器明明就這麼多種,為何偏偏是直笛,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討論,並點出原因。

原PO以「直笛憑什麼是音樂課主要擔當?」為題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表示,為什麼是直笛不是其他樂器「他是做了什麼可以在音樂課佔有一席之地,樂器那麼多種,為什麼非得是它,問號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簡單便宜」、「 因為其他更貴」、「便宜 文具店就買得到」、「簡單上手阿,你說個樂器代替他看看」、「便宜啊 又不是歐洲貴族學校人手一支」、「便宜簡單又能吹得出音節啊」、「簡單粗暴啊」、「便宜」。

事實上,比較高級或專業所演奏的直笛都是木頭手工製作,價格也比較高,平時學生使用的樹脂材質,價格就相對便宜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