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歌手蔡恩雨出道!王力宏有望當神秘嘉賓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WebTVAsia提供

 

今年7月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蔡恩雨(Priscilla Abby),將於下月23日在吉隆坡KL Live舉辦她的個人首場迷你演唱會,出道半年就開個唱,讓蔡恩雨感到難以置信,直呼「我沒那麼紅,會不會沒人來啊?」

 

昨(21日)下午,蔡恩雨新歌《Burn》在記者會首登場,同時也給粉絲們帶來好消息,將要開個人迷你演唱會了!出道半年的時間,就有機會開屬於自己的迷你演唱會,實在非常難得。

 

 

BurnMV預告將在11/27日首播,並且在各個音樂平台上架,陸續也將推出《大紅花的秘密》以及《我想聽你的聲音》,而這三部曲的MV都由蔡恩雨親自演出,讓人倍感期待!

 

為了新作品,蔡恩雨特地到台灣,讓五月天、林宥嘉和彭于晏等大明星們的御用造型師Paul打造新造型。其中一個《大紅花的秘密》的造型是大紅色系,蔡恩雨笑說:「還以為是要拍新年特輯!」談及造型師原先對自己的評價,蔡恩雨透露說,造型師說他很高、身材比例也好,沒想到他卻自己回應說:「但我也沒胸!」,造型師則安慰說:「現在很多模特兒也沒胸,好身材不一定要有胸的」此話一出,笑翻眾人。

 

 

談及演唱會的準備,蔡恩雨表示除了今年推出的個人單曲(一共四首),也會自彈自唱、演唱過往翻唱的20多首歌曲,還會挑戰自己不擅長的舞蹈!說到演唱會嘉賓,他笑說「肯定有,而且超過一位」,讓人更為期待!至於問到心中最想誰來當嘉賓,蔡恩雨馬上變成粉絲大喊「王力宏!之前有翻唱過漂向北方,很希望能有機會合唱!」果然是王力宏的迷妹一枚。

 

 

說起新歌三部曲中《我想聽你的聲音》,蔡恩雨一時難忍情緒而落淚,「為什麼有這首歌,因為我的父親在去年離世,家人都很想念他,所以有了這首歌。」坦言自己怕在演唱會時唱這首歌會落淚,主持人安慰說「爸爸在天堂一定會聽到的!」蔡恩雨也哭著笑說自己一直想給人開心果的形象,也喜歡逗大家笑,比較會壓抑不讓自己哭,難過的事情就和家人說。
 

經紀公司WebTVAsia也透露在20181月底也會為蔡恩雨在台灣舉辦個人迷你演唱會,喜愛蔡恩雨的台灣粉絲們敬請期待!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