ØZI的「Ø」怎麼打? iPhone長按O、電腦「Alt+數字」還可分大小

歌手ØZI近日連爆2大爭議,遭謝和弦前妻Keanna貼出曖昧私訊外,與前女友的48秒性愛影片也遭流出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問「ØZI的Ø,鍵盤上要怎麼打出來?」瞬間登上PTT熱門文章。

原PO在PTT的Gossiping版上以「ØZI的Ø 鍵盤上要怎麼打出來?」為題發文表示,每次想跟朋友聊ØZI的時候,卻不知道「Ø 」怎麼打:「你們也都是複製貼上吧?嘻嘻」。

原PO才剛發問完,就有網友給出解答,若是iPhone的用戶要先切換成「英文鍵盤」,接著長按「O」(英文字母的O)接著就會跳出許多國際字元;其中當然也包括「Ø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解惑,如果想在微軟的電腦上用鍵盤打出「Ø」,只要在Microsoft Word或是Excel上「按住ALT不放,按下0216或0248,就會分別會出現Ø和ø。

解答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「安卓也一樣長按O」、「一樓不講我還不知道我的鍵盤這麼好玩」、「謝謝一樓大大^_^」、「 好像會有亂碼òǒōœõóöôø」、「真的耶 還有ⓞ不曉得幹嘛用的Ø」、「感謝一樓 原來鍵盤這麼有趣」、「太神了」、「學費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