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周杰倫三度當爸「曬昆凌凸肚照」 笑回:看來是防守不住了

恭喜恭喜!才剛剛歡度完43歲生日的周杰倫(周董)又要當爸爸啦!周董和昆凌結婚7年,兩人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,沒想到接著又要迎接虎寶寶,周董也在稍早發文證實「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佈,看了是防守不住,這最美好的禮物,有押『孕』喔!」

昆凌生完二寶後,幾乎每一年都被懷疑懷孕,她也曾說,因為考慮到女兒的心情,所以跟周董討論過後,若要再生小孩,要等到30歲以後再生「現在一男一女剛剛好,如果一輩子就這兩個也很好。」

沒想到,就在提前28歲爆出喜訊;而昆凌也發文慶祝這個喜訊,「N°5 coming soon!」用香奈兒經典5號香水的名字,意指家中有第五名成員咬來報到,目前還未公布寶寶性別。

此外,從照片中可以看出,昆凌肚子形狀明顯,看起來已進入懷孕後期,加上周董和昆凌發文皆暗示寶寶「即將到來」,相當令人期待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