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尊幼稚園帥照曝光「五官超深邃」激像混血! 刷一排藍勾勾:中間發生什麼事

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「勇闖靈異禁地」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,模仿「柯P」及自創角色「珍珍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;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表現亮眼受到許多人支持。近日他也在IG貼出一系列的幼稚園畢業照,深邃五官看起來就像是混血兒,立刻引起熱議。

無尊先前透露,因為工作太忙,擠不出時間搬家,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奢侈,日前終於有空整理搬家事項時,意外翻出一本自己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「看一看裡面的照片,我怎麼完全沒有印象」,而照片中的他,有著一雙大眼睛,瓜子臉配上深邃五官,看起來就像是高顏值的混血兒。

他也說,「小時候真的長的很像混血兒,所以我家人都叫我‘’阿豆仔‘!啊現在怎麼長這樣啦」;兒時帥照一出,立刻湧入一排藍勾勾留言,徐謀俊「他是誰」、林昀希「欸,帥哥」、黃豪平「到底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,我們會再另外做一期視頻跟大家講解」。

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「小時候怎麼那麼帥」、「小時候好像混血兒!…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情」、「看來分界在換牙後」、「小時候吳尊 長大無尊」、「一直都覺得無尊像原住民 輪廓很深邃耶」、「怎麼會這樣」、「嗎呀 小時候真的是帥哥欸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