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鄉民推測「《華燈》兇手犯案經過」! 被推爆:根本劇組外流

《華燈初上》上線Netflix後,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,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;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,也引起「一股猜兇手風潮」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寫下次己的猜測,指出蘇媽媽的死不是一人造成,一定有幫凶,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鄉民爆推,甚至直呼「你根本劇組人外流的吧」!

原PO在PTT TaiwanDrama版上以「《華燈初上》之誰是兇手?」為題發文表示,也許命案當天是百合和亨利到蘇家找毒品,與蘇媽媽發生爭執後,把蘇媽媽打倒在地,以為出人命後就立刻逃跑「但蘇沒死,0-4點 花子按照計畫來殺蘇,但被警察阿達撞見,看到蘇要攻擊花子,警察阿達拿鈍器殺死了蘇,花子和警察阿達把蘇埋在山上」。

同時原PO也猜測「子維是蘇和吳少強的小孩」,並說明場景之所以選擇在日式酒店是因為「短時間要交代那麼多人,跟蘇的情愛糾結,甚至想殺蘇,複雜的酒店生活最適合不過了,除了角色能網羅各種年齡層,也能反應台灣社會,游女、陪酒女、簽大家樂,都是台灣早期社會的人生寫照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結果是寶寶殺的」、「 無聊來猜個結果是小豪殺的 不是很多電影到後面兇手是路人的」、「我覺得就是王愛蓮…」、「子維不可能是蘇的小孩吧」、「猜是蘿絲戲裡戲外皆自導自演」、「兇手應該是熟人&個性意想不到之人」、「你根本劇組人外流的吧」、「其實HANA本來就不是真的傻大姐啊,看的出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