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各國生活品質排名!台灣「健保指數」全球第一 網認:合理啊

全球資料庫《Numbeo》綜合各項指數,列出2021年各國家的生活品質排名,而台灣排在第35名,在醫療健保這部分,台灣依然位居第一。消息立刻引起關注,許多鄉民也在PTT上表示「健保加很多分吧」、「台灣終於贏韓國了」。

根據《Numbeo》的排行名單指出,在83個國家中,去年前10名的生活品質分別為瑞士、丹麥、荷蘭、芬蘭、奧地利、澳大利亞、冰島、德國、紐西蘭、挪威;而美國排行第15名、日本位居17、中國位居65,台灣則在第35名。

 ▲台灣在醫療健保指數排名第一。

而從《Numbeo》也看得到,在各項指數裡,台灣的排行分別落在第幾名:

醫療健保指數:台灣第1名
安全指數:台灣第2名
購買力指數:台灣第37名
氣候指數:台灣第39名
汙染指數:台灣第28名(越高越差)
房價收入比:台灣第7名(越高越差)
生活成本指數:台灣第26名(越高越差)
交通通勤時間指數:台灣第55名(越高越差)

對此,許多網友看到後,也紛紛回應「絕對是健保加了一堆分」、「健保拉了很多名次吧」、「台灣靠健保加了不少分」、「台灣『勉強』還行,其他地方根本慘不忍睹」、「台灣的房價收入比GG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