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尊收詐騙訊息「嗨,威廉!」 下秒清醒:可以先搞對嗎?

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「勇闖靈異禁地」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,模仿「柯P」及自創角色「珍珍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;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表現亮眼受到許多人支持。經常在社群網和粉絲互動的他,近日就透露自己受到詐騙訊息,但對方一開口,就直接喊錯他名字,讓他相當傻眼。

無尊近日在IG曬出一張對話紀錄截圖,收到疑似詐騙簡訊,但對方劈頭就打說嗨,威廉你在嗎?最近怎麼樣生意還好嗎?」對象完全搞錯,這也讓他笑說「這位做詐騙的小姐,我很好騙,但是可不可以先叫對名字」。

不僅如此,無尊也有趣的幫詐騙的人找到「真威廉」,標註對方IG帳號;而威廉看到後隨即就轉貼至自己的限時動態,幽默回應「請問什麼事」。這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好笑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