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沒有風度只有態度!壞壞惹人愛叛逆男星們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

 

俗話說: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」,不怕他人眼光堅持自我的人生風格,光想就覺得帥到不行,還有深邃輪廓與個性穿搭,最後送上淺淺一抹微笑,成為許多男女孩們心目中的最佳偶像跟潮流指標。

 

 

◎Eso 瘦子

身為頑童核心人物的瘦子,是最讓歌迷們喜愛的團員,從談吐到穿著上散發嘻哈精神,每次的饒舌獨秀也是三人中最有韻味的,壞中帶點酷酷的個性,說話落落大方不拐彎抹角,頗具有國外Rapper的感覺。

 

 

在新歌曲Better Believe Me」中,瘦子打頭陣秀饒舌功力,小編完全被迷到嫑嫑的,根本帥到沒朋友啊!

 

 

◎Mc Hotdog熱狗

在饒舌界打滾多年的熱狗有誰人不認識!?就連頑童看到都要敬禮點頭喊「大哥」,雖然曾多次因感情事件鬧上新聞,但完全不減粉絲人數,如果要來個比喻,熱狗絕對不是狗,而是大家看到要自動讓路的獅子。

 

 

沒錯!我們熱狗大哥就是我行我素,別人不敢說的話都給他來講!霸氣歌詞還不快朝聖!(跩)

 

 

謝和弦

因為吸大麻、與憲哥對槓而頻頻上新聞的阿扣,向來打著有話直說的招牌,直接在網路上發文評論時事與飆嗆網友,非常辛辣的行事作風常引發爭議,全身上下還充滿鮮豔刺青,完全就是迷人的壞男孩。

 

 

春風

頂著平頭、滿手刺青的春風,真的很有黑道大哥的風範(疑),如果不唱歌走在路上,肯定嚇到一大票路人吧?身為玖壹壹團長,專門為專輯填詞,較本土的調調實在很有台客風味呢~~~

 

 

王陽明

原本就有刺青的他,外表看起來有點江湖味,而俊俏臉蛋更讓女粉絲有種霸氣總裁的錯覺,接演「角頭」飾演黑道大哥根本無違和,但實際上卻是個超愛妻的暖男老公,是在台灣相當有名氣的壞壞男星。

 

 

陳小春

 

洪興山雞哥可說是紅遍兩岸三地,逞凶鬥狠的畫面深植人心,最出名作品就是古惑仔系列電影,讓網友們總把黑道形象加諸於他,連照片都那麼霸氣,小編只想表示,雞哥不要揍我呀(逃奔)

 

最近還攜手兒子Jasper上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」,面對天真無邪的小孩,陳小春也只能耐住性子溝通再溝通,畫面實在很有喜感。

 

 

陳冠希

大名鼎鼎的陳冠希絕對要上榜阿!春光外洩的事件就不多說囉!雖然有很多負評,但是依然保有超高人氣!尤其在潮流界更是頭號人物之一阿!喜歡穿搭的朋友千萬別忘記關注他。

 

 

◎小栗旬

想看最壞最跩的小栗旬,那就一定要去翻「熱血高校」來過過癮,在戲中飾演主角「瀧谷源治」,不僅整個學校都任他管理整頓,甚至帶小弟們去別校插旗,大哥風範嶄露無遺阿~~~

 

 

想釋放壓力嗎?看「瀧谷源治」制霸四方最有效了!拳頭不長眼,各位手下可別擋在老大面前阿~~~~

 

 

◎金子統昭

金子統昭也有在「熱血高校2」中以大反派角色演出,外表看似頹廢痞樣的感覺,就像全身流滿叛逆的血液,私底下的他不僅是位超級型男,還曾是日本團體「RIZE」中的鼓手,多才多藝到讓女孩們都「一見鍾情」。

 

 

若要在這麼多「惡男」中挑出最喜歡的明星,小編首選非「Eso瘦子」莫屬,誰叫他在長相、才藝跟穿搭的黃金三角皆拿滿分!那粉絲們的心儀名單有哪幾位呢?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