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軍翔「下面沒穿」開直播! 0包袱「擠上唇露牙齦」模仿無尊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開播以來討論度不減,其中第三季的大咖藝人賀軍翔、王子(邱勝翊)、陳勢安等人加入,絕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。日前藍隊也在官方IG「dreamblue_3」上開直播與網友們互動,沒想到隊長賀軍翔逕自爆已經洗好澡準備睡覺了「現在下半身沒有穿衣服」,此話一出,立刻讓所有網友暴動。

從藍隊直播中可以看到,賀軍翔自己開了一個鏡頭,而其他隊員陳勢安、王品澔、貝童彤等人一起共同掌鏡。過程中,賀軍翔也透露,其實自己已經洗好澡準備睡覺休息了,卻又被隊員們給挖起來。而當被問到「剛把衣服穿回來嗎」,賀軍翔笑說「沒有啊!我現在下半身沒有穿衣服啊!我現在是播報新聞的概念啦!」瞬間引起大家一陣尖叫。

不僅如此,隊員無尊因為家裡有事沒辦法上線直播,黃沐妍(小豬)就乾脆找大家一起模仿無尊,下一秒所有隊員對鏡頭裂嘴笑;賀軍翔還把上唇再往上推,秀出整排牙齦,瞬間完美複製,這也讓許多人驚訝「他完全沒有偶像包袱」。

對於,賀軍翔當選隊長的心情,他坦言,應該是要由有過人優勢的人來擔任,但既然現在當選了,就一定會好好盡到凝聚團隊的責任,期待接下來都會漂亮勝出;更承諾大家,如果連贏3場「一定是要請大家吃好料的啊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