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2》誰演最好?  鄉民前3名單曝光:她真的好美

《華燈初上》第一季播出就掀起一波猜兇手風潮,劇中卡司更不斷讓觀眾驚奇。第二季播出後,許多人也開始討論吳慷仁飾演第三性的酒店媽媽桑「寶寶」。對此,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「最喜歡劇中哪個角色?」,鄉民一面倒秒指「2演員」最吸睛!

原po以「華燈初上~角色好感度爆表」為題在PTT上發文表示,看完第二季真的太開心,因為整個大洗牌,並列出他心中優質演員前三名,分別為第一名的吳慷仁(飾演寶寶)、第二名為季滿如、第三名則是蘇媽媽。

原po也說,看完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後,整個對他大改觀「吳慷仁沒有打動過我的心,可能我也沒有留意,但是他第二季ㄧ出來,居然讓我這麼期待下一個有他的片段。會希望可以看到更細緻內心的揣摩。啊~~~寶寶」。

而他也說,從第一季開始就很喜歡阿季這個角色「從令人討厭到卑微,從取得經營權的氣勢到放棄自尊的鑽戒戲。從悲情到霸氣都能駕馭的角色。私は季媽媽です。」;而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則是美到令人驚豔「我從來沒發現楊謹華這麼美,在看了她在戲裡的表現之後,才發現她每一個笑容都好美。自帶氣場的演出真的,好有氣勢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寶寶是我的愛……可以幫寶寶做個個人故事集嗎」、「吳慷仁真的讓人驚艷!寶寶萬歲」、「吳慷仁很棒,第二季的亮點」、「印象最深刻是阿季對著蘇罵X 有夠好笑XD」、「謝可以把阿季這麼不討喜的角色演到我不忍快轉,真的演的很好」。

而也有許多人也大讚郭雪芙的演技,「郭雪芙演技有進步啊 我覺得她就是兇手 夠本了」、「看完第二季只覺得金鐘獎快點給楊謹華一座女主角!」、「覺得郭雪芙最另我驚豔。進步好大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