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沒露臉「狂吸293萬訂閱」! 爆乳鋼琴女神「流量密碼曝光」

以火辣身材、琴藝精湛走紅的YouTuber小P,經營鋼琴演奏頻道「Pan Piano」雖然日前收到侵權警告,甚至頻道也被終止,所幸沒隔幾天,小P就表示問題已經解決,瞬間讓網友笑說「YT也怕信徒暴動!」。對此,就有網友忍不住問卦「Pan Piano露奶沒露臉,就能幾百萬人訂閱?」意外曝光2大流量密碼。

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「panpiano露奶沒露臉就能幾百萬人訂閱?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panpiano目前算是水管界低胸露奶彈鋼琴人氣最強優圖柏者(YouTuber),其他低胸露奶的YT好像人氣都輸她,男人想看露奶照或露奶影片,網路隨便都ㄧ堆,為什麼panpiano只露奶沒露臉就能幾百萬人訂閱?」。

「Pan Piano」從2016年創立頻道以來,一直都是不露臉彈鋼琴,先前Pan在彈琴時,多以日常穿著入鏡,但自從她換上cosplay服裝,化身角色演奏動漫主題曲,露出深深的事業線,S曲線細腰和一雙美腿,立刻吸引許多粉絲訂閱,訂閱數也一路往上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「質感」、「有幾個coser彈琴比他好的?」、「pan有吃到日英海外粉啦」、「甚至有人以為他是日本YouTuber」、「懂得客群,投其所好,這樣就成功了,況且身材真的是很好」、「她的cos都很用心,當然又白又嫩的也好看」、「他有時cos蠻好笑的 例如柯南的嫌疑人」、「 完美運用了若隱若現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