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》第2季預告曝光!林心如被指兇手 吳慷仁深V濃妝「搶完男人搶客人」

《華燈初上》上線Netflix後,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,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;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,上線後瞬間被網友火速追完,第二季也將在30日上架。該劇近日也曝光最新告,其中可以看到林心如飾演的羅絲媽媽與小姐們的關係分崩離析,除了被說是兇手外,兒子子維在學校甚至被同學霸凌;此外,新角色吳慷仁也成為「光」日式酒店的勁敵。

從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,子維因「殺人證據」都指向林心如飾演的羅絲媽媽,連帶校園生活都被影響,同學開始霸凌,甚至說出「你媽就是那個酒家女,妳媽殺人喔!」,這也讓子維忍不住爆氣「有種你在說啊!」隨即互毆,爆發衝突。\

不僅如此,日式酒店「光」也因為「死過一位媽媽」生意一落千丈,店裡每一個人都是嫌疑犯,謝瓊煖演的季媽媽甚至說出「光收了吧!」。而郭雪芙竟跳槽到吳慷仁主導的「Sugar」上班,而吳慷仁在預告中對羅絲媽媽也是各種挑釁,戲劇張力十足,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