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3》錢薇娟抓王子犯規「要求看回放」! 江宏傑罕見激動:哪有這樣玩的? 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於今(28日)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播出,紅藍比拚三項賽事分別為空氣槍、健球及十二碼足球賽,其中在空氣槍賽事中,紅藍選手的表現都讓領隊們不是很滿意,錢姊甚至透露,節目開播三季以來,在空氣槍賽事從來沒有這麼難過「在這樣都不是太好的狀況下,要做出一個判斷,一個正確的選擇,其實是非常困難的,非常不滿意」。

空氣槍賽事中,紅隊女將林思宇上場時,因為槍機蓋勾在預習的位置上,沒有推到實彈的部分,導致誤擊發分數0分;同場上場的藍隊林穎樂射擊完,因槍機蓋未拉,導致藍隊被記一次警告。不僅如此,紅隊男將徐謀俊因為不小心壓到板機,誤擊發,所以射擊動作被視為有效,成績0分,同時也因槍機蓋未拉,紅隊也被記上一次警告;而同場上場的藍隊男將楊奇煜連續兩次擊發都0分。

而紅隊男將王子,第一次擊發就射出10分的好成績,相當厲害,但眼尖的錢姐卻發現他「袖口碰到空氣槍,違反比賽規定」希望裁判可以回放比賽畫面。

對此,紅隊領隊江宏傑感到氣憤,直接對錢姐說「不可以這樣玩,哪有這樣玩的,而且都已經結束了,結束再提出這個要求,那就沒有成立,如果有問題,應該是在分數出來之前,就應該這麼做,這是很規定,裁判應該都要知道,分數出來要改判,我專業選手我都知道」;錢姐當下也回應「沒有沒有,小傑我跟你講,像我們籃球比賽,我就是要讓他完成動作,我才可以抓他」。

最後,裁判裁定的結果為,紅隊袖口碰到握把,總分必須扣兩分。對此,王子也說「之前練習的時候,最後的狀態是連三發10分,今天第一發射到10分的時候,其實蠻開心的,但很可惜我自己的規則可能沒有瞭解的太詳細,然後再加上心理素質,因為我覺得我的心理素質要再加強」。

雖然比賽中,兩隊領隊都為自己的選手辯護,但一比完賽小傑和錢姐也抱在一起,錢姐還笑說「進步囉!會爭取囉,進步很多」,感情絲毫不受影響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