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的隱藏版聖誕歌! 周杰倫親曝5年前神曲...網推爆:就是這首
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聖誕歌曲,無論是經典老歌或是流行歌都有。事實上,天王周杰倫也有一首經典的聖誕歌曲,他更於昨(27日)在社群網站PO出「My Merry Christmas song」,說明是自己5年前推出的聖誕歌曲。

周杰倫在社群網站寫下「My Merry Christmas song」並附上《愛情廢柴》的MV連結網址,說明這是他自己的周董版本聖誕歌。而當初該MV砸重金300萬元,帶上整個劇組前往捷克搭建歐洲小鎮場景來拍攝,為了應景,第一段歌詞也提到「聖誕節,剩下單人的剩單節」,飄出濃濃的聖誕氛圍。

此文一出,吸引82.7萬網友朝聖,許多人也透露,這首真的是自己心中的聖誕歌這首歌我每年聖誕節必聽」、「聖誕節歌單我改了」、「最應景的聖誕節歌曲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