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3》紅隊秘密計畫曝光! 王子感性喊話...江宏傑驚喜現身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最新一集中,邱勝翊(王子)連續拿下2座MVP獎座,與紅隊配合良好有默契是大家有目共睹;不僅如此,他還特別自掏腰包拍攝紅隊的視覺影片和照片,瞬間在PTT掀起一陣熱議。

原本就愛運動的王子,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後,除了瘋狂的自主練習外,在團隊中也擔任帶領的角色,凝聚團隊向心力。先前他更自掏腰包的為紅隊拍攝一系列的視覺影片和照片,還特別請自家品牌改出紅色款,相當有心。

對此,就有網友發現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的紅隊居然有視覺影片,並在PTT以「全明星運動會 紅隊的紀念影片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居然還有宣傳影片,這屆的紅隊真的很會耶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王子真的很用心XDD」、「太有氣勢了吧,團體出道啊」、「王子真的很用心跟有愛耶 這支短片超好看 一群好朋友的感覺」、「真的很好看!! 王子真的好棒TT」、「用心真的是快把我圈粉了XD」、「影片好棒!真的被王子大圈粉」、「我也是一直都對王子無感XD感覺偶包很重但這次真的有圈到,然後也很積極要帶其他人起來」、「王子真的太棒了~~超圈粉」、「小傑真的選到一個好leader了,場內場外,有資源有心做起事來真的猛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