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代蜘蛛人片酬曝光! 他一人抵兩人「演一集撈4.8億」

電影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在觀眾激動期待下終於在15日上映,16日更有9成的人進電影院都是為了觀看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,電影首日開片票房共計3916萬,除了是今年年度開片的票房冠軍外,更直接打破電影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以來最高開片票房紀錄。其中三代同堂話題也越炒越熱陶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、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、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都各有特色,光是片酬就引起大家熱烈討論。

據外媒《Just Jared》報導,其中片酬最高的就是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,他所主演的三部曲的第一集,據傳片酬就高達400萬美元(新台幣1億元);加上第一集播出後,全球觀眾為之瘋狂,這也讓他第二集的片酬達天價1750萬美元(約新台幣4.8億元),外加5%的票房分紅。

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《蜘蛛人:驚奇再起》的片酬僅50萬美元,而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:電光之戰》也僅僅只有100萬美元;雖說片酬比不上陶比麥奎爾,但卻也將他的演藝事業推上巔峰,甚至戲約不斷。

最後,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,他初登場是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,據傳當時片酬僅25萬美元,接著在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只有50萬美元,不過也因為票房獲佳績,又另外獲得獎金,總共拿了150萬美元。最後,到了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,他的片酬大幅上升至400萬美元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