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合體艾瑞絲「泡泡浴曬雪白湯圓」! 網被辣翻:冬至快樂

網紅琳妲(林羿禎)是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同時也是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一員,擁有甜美面貌和姣好身材,各型活潑可愛,圈粉許多人。而21日是冬至,按傳統習俗許多人都會吃湯圓求好運;琳妲和「反骨」的艾瑞絲合體,解放「胸前湯圓」,火辣畫面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朝聖。

琳妲一直以來都會在社群網站展現好身材,近日更在IG貼文更新曬出與艾瑞絲火辣同框照。只見兩人站在泡泡浴裡,各自換上性感泳衣,兩截式設計露出小蠻腰,U型剪裁更讓胸前風光一覽無遺。琳妲也笑說「美好的冬至,不煮湯圓煮蛋蛋。」

此照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來人 溫度調高一點」、「雙女神美美」、「好性感哦」、「0蛋冬至平安快樂」、「辣」、「這湯圓讚」、「2位美女好性感,冬至快樂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