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連發「4限動」洩弦外之音? 王力宏中「蕾神第4下重錘」道歉止血

歌手王力宏在經歷「蕾神之錘」後,終於在20日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,為連日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止血。而天王周杰倫近兩天也更新限時動態,意外引起熱議。甚至還有許多網友紛紛湧入周杰倫社群網站留言「我們只剩你了」、「不可以跌落神壇」等等。

周杰倫於20日先是在IG貼出欣賞睡蓮的照片寫下「看了睡蓮會想睡嗎。」接著又PO出「睡不著的朋友可以去Netflix看《周遊記》」。而就在隔天(21日)更新4個限動,首先是轉發賞睡蓮照的Q版圖,接著是小男孩唱《稻香》,歌詞正好是「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,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,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、墮落,請你打開電視看看……。」接著又轉發照片寫下「灑鹽哥?」連續兩張都是撒鹽照,引起外界遐想。

周杰倫睡蓮照引起大眾共鳴是因為,王力宏和李靚蕾都是在晚上發聲,而他也在眾人睡不著的時刻更新動態,讓許多粉絲紛紛湧入留言「我只信你了!杰倫!」、「挺住周董」、「周董是我們最後的底線」、「杰倫哥撐住啊!!」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