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女兒許願聖誕禮物「開出3大條件」! 昆凌苦惱PO網求助:給點意見

天王周杰倫創作許多經典歌曲,是許多人心中的傳奇,他也於2015年與昆凌舉辦世紀婚禮,陸續迎來兩個小寶貝,成為人夫。老婆昆凌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兒點滴;而接下來就要贏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日前她也公開女兒許願的內容,苦惱的向網友求救「有任何好意見能給聖誕老婆婆嗎?」

昆凌日前在IG曬出一張6歲女兒Hathaway的手寫英文信,只見Hathaway小心翼翼的寫下「給聖誕老公公,我是Hathaway,我今年6歲,謝謝你去年帶給我的禮物,我很乖。」

仔細看小周周開出的禮物條件中可以發現有3大條件「我想要一些可愛的、然後是白色的、還要跟貓咪有關」,最後甚至還祝福聖誕老公公「有個美好的旅程」並附上自己畫的聖誕樹和餅乾,相當可愛。

事實上,女兒的這個願望也讓昆凌相當苦惱,經過一番腦力激盪後,只好po限動求救「有任何好意見能給聖誕老婆婆嗎」,相當好笑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