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哆啦A夢》小夫不是獨生子! 親生弟弟被送養美國

日本動畫《哆啦A夢》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童年卡通,其中大雄的好友「小夫」角色設定是一位「富家子弟」,不僅有很多玩具外,還經常吃許多昂貴美食;所以大多數的人都認為他是獨生子,但其實他還一位弟弟。

Youtuber「小李LEEtle Li」就在頻道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提到,很多動畫、卡通裡面都會有一種角色是「你不記不起來名字,但是一說出特徵你就會有印象」;其中這也包含小夫他弟弟。

小李在影片中提到,小夫的弟弟「小宇」一樣遺傳到他們家的「尖嘴」基因,還會拿著一個槌子到處打鬧搗蛋,但是後來,他就突然消失了;直到「小夫是理想的哥哥嗎」一集,才又出現,同時也透露他已經被送養到美國叔叔家當養子了。

此外,小宇之所以會被送養到美國,是因為小夫叔叔沒有孩子,所以才收養小宇一起住在紐約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