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渣男路走到盡頭」! 頑童大淵升格當爸...秘婚6年女:母子平安

頑童MJ116成員大淵與圈外女穩交6年,兩人時不時會在IG上放閃,過去接受採訪時,他也直接透露「2人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」;他日前也無預警的在IG貼出「小雞破蛋而出」的圖樣,疑似宣布自己升格當爸爸,立刻湧進一片恭喜聲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J116大淵(@muta116)分享的貼文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大淵和女友交往6年,如今迎來愛的結晶,但其實兩人對懷孕這件事真的保密到家;對此,大淵表示「謝謝大家的祝福~的確我今天迎接了我們家的新隊友,母子平安,頭好壯壯,沒想過當爸爸的瞬間這麼的感動,最重要的是辛苦了孩子的媽!」

據報導,他也透露已經和女友登記結婚「本來有預計今年要結婚,但疫情很不穩定,剛好發行《Phat Life過得爽爽》專輯時,得知已懷孕,我們就去登記成為夫妻,我是個喜歡古禮傳統的人,所以當時還沒滿3個月,就沒跟大家說啦,後來這波疫情蠻嚴重,我們也就都待在家裡,很多親朋好友也是今天才知道,最後就是,小孩餓了,我要去當超級奶爸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