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《全明星3》第一集意外拉傷! 黃沐妍曝躺床照:不知道會衝成這樣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3季於昨(5日)首播,引起觀眾熱烈討論,15-44歲有效收視高達2.56,A4+與A15-44 收視率雙雙破2,創下單季首播收視新高!其中女將黃沐妍(小豬)在在100公尺短跑中突破大會紀錄,亮眼表現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;而她也透露,其實跑完步後大腿就拉傷了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集中,所有選手們進行體適能測驗,其中100公尺短跑項目中,黃沐妍(小豬)以「15秒13」奪下女將排名第一,更打破第二季女狀元晏柔中「15秒31」的大會紀錄;但沒想到她事後也透露自己大腿拉傷「第一個禮拜就感受到全明星運動會帶來的震撼。」

小豬表示,其實在跑步前就已經有狂暖身了,但是可能是做的還不夠「我那天暖超久,可能真的沒注意自己會這麼奮不顧身吧」;所幸她也說目前已經無大礙「生龍活虎!我現在很健康!讓自己不再受傷的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