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段感情當下都是認真的」 《華燈》鳳小岳渣男語錄連炸...PTT網氣到飆髒話

《華燈初上》上線Netflix後,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,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。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,每集都有驚喜彩蛋。其中飾演編劇才子「江瀚」的鳳小岳,渣男演技讓人恨得牙癢癢,多句渣男語錄更是讓許多PTT網友氣到飆髒話,看得相當入戲。

由鳳小岳飾演的多情編劇「江翰」,其實從他的電話語音就可以看出來是一位多情男子「我是江瀚,你見不到我,因為我正在去見你的路上。 」主動挑起曖昧,玩膩了之後又不要對方,更不用指望他會承認這段關係。

江翰的渣男金句也是一大看點之一:

1.「我是不是讓你誤會了什麼」
2.「我在每段感情當下都是認真的」
3.「我不愛了,這三個字不難懂吧!愛、恨、喜歡不喜歡,這些不是每天都在上演嗎?」
4.「不是你的錯,是我的問題,我這輩子沒辦法安定下來」
5.「我是不是很差勁?你可以說實話」
6.「誰沒受過傷呢?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」
7.「我們兩個不就是安慰彼此寂寞的人嗎?」
8.「不要對我有所期望,因為我給不了你」

雖然劇中角色設定讓人恨得牙癢癢,但是下戲後的他卻相當幽默,不僅架式十足的幫人剪髮,更笑說「當寫不出劇本的時候,斜槓當髮型助理。」瞬間讓網友笑翻「天啊!!好厲害,看起來好專業!!」、「江編劇開始搞副業了嗎哈哈哈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