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3》收視2.56「單季首播新高」! 賀軍翔、王子實力爆發...「她」破大會紀錄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3季於昨(5日)首播,引起觀眾熱烈討論,15-44歲有效收視高達2.56,A4+與A15-44 收視率雙雙破2,創下單季首播收視新高!第一集中22名選手包括賀軍翔、邱勝翊(王子)、楊奇煜、無尊、陳勢安、 坂本宗華、徐謀俊、胡釋安、王品澔、王庭勻、吳霏、徐新洋、艾薇、黃沐妍、田依甯、焦曼婷、林思宇(宇宙)、貝童彤、李芷婷、胡祖薇、Nina以及林昀希進行體適能和田徑項目測驗;其中男將賀軍翔在百米賽跑和壘球擲遠拿下亮眼成績;而女將黃沐妍(小豬)在在100公尺短跑中突破大會紀錄,瞬間讓PTT網友沸騰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第一集中,選手們在潘若迪的帶領下完成熱身,緊接著就開始基本的體適能測試。雖然在短跑項目中,男將們並沒有突破第二季男狀元林敬倫所創下的「11秒87的紀錄」但前三名分別由王子12秒16、胡釋安12秒46以及賀軍翔12秒68拿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短跑項目女子組,黃沐妍跑出「15秒13」,直接打破第二季女狀元晏柔中15秒31的紀錄,表現相當亮眼,更是第三季體適能測試中,唯一一位打破大會紀錄的選手,瞬間讓PTT網友沸騰「小豬!」、「小豬好快」、「小豬有點讓人意外」、「小豬肌耐力很好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小豬這麼快」、「小豬讚喔」、「小豬一直有健身,而且很勤」。

不僅如此,經過百米賽跑和壘球擲遠測試後,錢薇娟(錢姐)看了大家的成績後,對王子和賀軍翔的表現印象深刻「年長者都不錯,賀軍翔不是最出色,但維持高水準,王子也是很厲害,我很看好!」。而回歸第三季的楊奇煜(小煜)則是在測試項目中都有些保留,對此,他也透露,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後,一開始有所保留,是在之後的賽事有更多的進步空間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