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玩大亂猜超扯謎底揭曉 到底誰才是豬隊友

 

文/職場菜菜子  圖/影片截圖

 

玩編不負責任之好玩大亂猜小遊戲來啦~玩粉們能猜中畫什麼的,玩編跪你啦!!

 

畫圖猜題遊戲遇到很不會畫畫的,猜題者真的會hen~痛苦,出題的工作人員也沒想讓玩粉們好過!集體畫出這讓眾人「黑人問號」的圖,犯人就是這四位大明星(誤)

 

解答影片在文章最下方哦~

 

 

 

1. 「從外太空聊到行天宮;再從行天宮聊到內子公」犯人1號就是我們的玉琳哥啦。

 

 

這什麼極簡風啦!!!!!!! 接手的人看到前面畫這樣應該會很絕望吧..

 

 

可見玉琳哥厲害的嘴上功夫在畫畫方面並不能相提並論,這就是小編常講的:「會說不會做啦~哈哈哈哈」

 

 

 

 

2. 犯人2號就是演藝圈公認剩男,我們最愛的小鐘哥!(玩編愛你呦~鐘哥)

 

3

 

 

 

 

3. 看到前兩位「神作」而崩潰的犯人三號—楊子儀

 

 

 

完蛋了…小編自己也想歪惹~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4. 收尾神救援的浩角翔起—阿翔哥

 

 

 

 

到底長長那條喜蝦咪,關於答案小編只能說玩粉們要有seafood的慧根才想的到。

 

 

 

 

有玩粉猜的出來是什麼鬼嗎!? 連玩編也覺得扯啦!答案自己看吧~~~

 

 

母的那後面那兩顆蛋是…?

 

 

好啦好啦~能接近答案50%的小編已經很佩服了!

 

不看解答的話畫圖過程超爆笑的啊,這遊戲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把豬隊友擺前面啦(沒說誰喔~哈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