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天地獄料理看完秒瘦!破壞力堪比生化武器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

 

紅色警戒響起!正要吃飯的你可能要考慮該不該點進來,這桌地獄滿漢全席實在毫無節操可言,光看就讓人嘔吐滿地,保證馬上瘦下3公斤不誇張,如果每道菜都挑戰成功,大概也已經被超渡成仙了吧!小編覺得想吐不舒服...

 

 

先來介紹無極限的亞洲區吧!青蛙活刺身可是比直接吃章魚更噁心啊!當在想用的片刻,別忘記青蛙正在惡狠狠地直視你,如果突然張口吐舌頭該怎麼辦...算了吧直接放棄!

 

 

越南椰子蟲肥有肥圓滾滾的身軀,完美推測應該是爆發的蛋白質?儘管所謂很營養,看到牠們左右搖擺的模樣,就算把一週前的早餐全部吐到桌上都有可能。

 

 

眼鏡蛇蛇血在越南可是高級美食,其實這還免強能接受啦!小編曾在泰國遊玩時嘗試過小杯的蛇血,但是越南的高腳杯實在太過啦~~~

 

 

真是毫不浪費呢!喝完蛇血當然要吃吃其他部位,炒蛇心跟酥炸蛇皮加上點辣椒調味,馬上變成傳統桌上佳餚,其實感覺很像台灣的小吃腰子。

 

 

中國人是不是有毛病?生吃猴腦太不到得了吧...儘管被列為最殘忍吃法,但是當地還是有許多人深信這樣能補身體,小編也只能搖搖頭表示沒救了...

 

 

只有中國人能超越中國人!旺雞蛋是南京的人氣小吃,蛋內藏著的是死雞胎,也就是把屍體直接吞下肚!當骨頭、雞毛與一堆亂七八糟的器官在嘴中融合,實在不敢恭維。

 

 

蝙蝠湯在寮國是日常小吃,據說是把蝙蝠水煮丟進湯中,然後加入薑、椰汁跟獨特香料調味,死掉的蝙蝠還張牙舞嘴太超過,據說品嚐過的人都表示,味道其實跟雞湯沒兩樣。

 

 

蚱蜢、竹節蟲甚麼都是小兒科,想跨等打怪的話,來泰國試試炸蠍子吧!有哪位勇者敢上?你想吃幾串小編都全部投資!

 

 

遠看以為是小螃蟹,其實這堆山丘都是炸狼蛛,「XXX」不好意思小編口出穢言,就算給好幾張蔣公或國父,我也死都不願意咬下一口...亞洲人可謂最狂民族...

 

 

蜜灌螞蟻相當特殊,這是受澳洲土著相當喜愛的小點心,螞蟻尾端灌滿飽飽的花蜜,不知道吃下去時會不會有爆漿的感動!?(大誤)

 

 

活螞蟻在沙拉上爬來爬去是甚麼奇景?哥本哈哥的居民把這視為涼拌開胃菜呢!難道螞蟻們不會逃離托盤嗎?所以需要速戰速決的意思...

 

 

台灣也有田雞料理,祕魯人更沒在害羞,直接把剝皮完的小青蛙扔進果汁機裡榨,最後變成一杯杯濃郁綠色的「青蛙汁」,光想就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
 

 

英格蘭國菜「哈吉斯」,簡單來說就是羊雜碎肉餡,首先把羊胃掏空,在塞滿調味好的羊心臟、羊肝與羊肺等等,外觀不討喜就算了,剖開時也會有種「獨特」風味...

 

 

甚麼!蒼蠅也能變肉餅!非洲維多利亞湖畔就有這種特色小吃,把蒼蠅全部集合捏爛成餅狀,再放到鐵盤上烤到焦黑就能上桌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過熟的麥當勞牛肉排。

 

 

最後看到義大利活蛆乳酪,這應該已經惡名遠播了吧!像麵包的乳酪縫隙間,藏著數隻活生生的蛆蟲,這麼重口味的美食,吃過一次可以抵好幾餐,因為實在噁心到沒胃口啦!

 

 

拜託把這些鬼東西拿遠點好嗎!這種怒吼應該是凡人都會有的正常反應,所謂入境隨俗,小編也就不多加批評這些「特別」的在地美食了,如果你膽子夠大,哪天去玩時可別忘記挑戰看看。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 

 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