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信惠帶球嫁! 證實明年1月「將與交往很久的朋友結婚」

韓女星朴信惠宣布懷孕、結婚!!她於2017年與崔泰俊的戀情被爆出後,隔年正式認愛;而男方經紀公司也於今(23日)宣布好消息,目前朴信惠已經懷孕,並且將在明年1月22日與崔泰俊結婚。

朴信惠今(23日)透過男方經紀公司「studiosantaent娛樂」發表聲明,宣布於明年1月22日在首爾與男友崔泰俊結婚,並且肚子裡也有個新生命「目前還是需要穩定的初期階段,所以不太方便公開具體情況,盼眾人諒解。」

事實上,兩人都出身於中央大學,就讀演劇電影系與演劇系,就學期間雙方也都認識彼此,2017年被爆出新戀情,隔年就被D社拍到許多約會照片,進而認愛「自2017年末開始交往,現在兩人是互相扶持的關係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