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抱大腿跪求你回來!鏟肉健身秒變績優股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

 

千萬不要小看胖胖們的威力,俗話說:「小時候的醜不是醜,每位肉感妹其實都是潛力股阿!勤奮健身過後的成果,無不讓周圍人大吃一驚,但如果在人家變美後才裝熱絡就太晚了,這只會讓她們大聲怒吼:「從前愛理不理,現在讓你高攀不起!」

 

 

勵志姐區

 

這位三十出頭的荷蘭熟女叫Christel,原本體重就是57公斤左右,但照片看起來較為豐腴,說難聽點還有三層肉...於是下定決心要改頭換面,持續健身兩年後雖然半公斤未減,但是卻有驚人改變!

 

 

完全認不出來是同一個人欸!不但臉蛋變尖,腰圍也明顯瘦了一大圈,甚至練出許多女孩渴望的美妙馬甲線,小編必須往下介紹了,不然口水快要流的辦公桌都是...

 

 

越南也有超正妹子,下面圖片絕對會顛覆你的想像!陳碧幸原本重達70公斤,曾經因為體重而與男友分手,單身後的她開啟超人模式,每天泡在健身房至少三小時。

 

結果在14周內就狂減到43公斤,現在不但是位醫學院碩士生,還身兼外拍模特與健身教練呢!實在太不科學啦!

 

 

誰能比我狂!半年狂甩30公斤的這位韓國妹zisu.cug,曾經歷過長期被取笑的痛苦生活,為了證明自己也能美起來,利用飲食調整與適度健身,搖身變成Instagram網紅!還吸引許多韓國網友追蹤,小編絕對不會偷偷告訴你,她可是曾經胖到近90公斤呢...

 

 

醜小鴨只要肯努力,絕對能變成天鵝,女網友Chang Tadano65公斤持續運動,減重到48公斤後完全變成大正妹!原本上圍就很傲人的她,是個標準瘦身不瘦奶的幸運代表,讓男人們都目不轉睛。

 

 

我的老天鵝啊!小編還以為這是外拍模特兒耶!連她能這麼勵志了,坐在電腦前狂嗑洋芋片的宅宅們,也趕緊去運動練線條吧~~~

 

 

台灣也不能輸阿!D-card上有曾有類似發文,這位神秘女網友以前重達近80公斤,還戴著黑粗框眼鏡,看起來像個書呆子,但這些黑歷史都不要緊,因為現在已經是個美人兒了!

 

 

完全沒在開玩笑!下面這張正妹照就是她瘦身後的成果,小編看到時也是嘴巴合不攏,預估現在已經成為臉書千人按讚、追蹤的正妹網紅了吧...

 

 

不要說對女粉絲不好,小編這就加碼大放送勵志哥,準備大飽眼福一番吧!

 

300公斤變身大肌肌帥哥只花一年半的時光,這位Noah Kingery堪稱健身界的奇蹟也不為過,在照片對比下,以前的他根本是兩個人的體積吧!(驚),如果覺得這樣震撼度不夠,那就趕快往下滑~~

 

 

健身成功後的他,再加上潮味的打扮根本是超有型的小鮮肉,只要出場妹子的焦點全在Noah Kingery身上,小編只能給予滿滿敬意!還有跪求私人健身菜單吶!

 

 

光看這位鮮肉帥哥或許不過癮,改天小編在彙整出一篇「勵志哥」文給粉粉們!「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」是真的!別再偷懶囉~趕快往成為正妹的道路邁進吧~小編坐等加Line好友(大誤)

 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 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