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尊為《全明星3》戒酒戒糖! 新鞋穿2次鞋底裂開...網看傻:真的辛苦了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於10日正式開錄,這次的選手陣容相當令人期待,包括戲劇男神、歌手、演員、模特兒及星二代。其中身為男將一員的無尊近日在社群網站透露,自己最近的生活很規律,不斷練習和控制飲食戒酒戒糖。

無尊表示,最近的生活都是早起運動,早回家睡覺,並且控制飲食戒酒戒糖「以往每天的通告都是外食,不然就是想哏忙工作到很晚才睡」。而他也坦言,雖然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很辛苦,但是能藉此讓自己健康一些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「也讓大腦暫時停下來,好好用身體感受生活」。

不僅如此,他也於昨(21日) 在限時動態貼出一張照片,其中可以看到一雙運動鞋邊邊已經掉色,鞋底更直接與鞋子本體分離;但意外的是,這雙鞋無尊才穿第二次,可見真的相當認真在練習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