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予天「破天荒全裸」只用西裝外套遮全身! 正面M字蹲「側腰線條全看光」

男星周予天先前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中表現亮眼,圈粉無數;不僅如此,他在節目中也比拚過「游泳」和「水球」大方嶄露的好身材也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近日就在IG貼出「全裸照」,只用一件西裝外套遮擋全身,相當引人遐想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周予天疑似全裸,露出曲線鮮明的斜方肌,手臂肌肉也一覽無遺,蹲在地上的他,手只拿一件西裝外套擋住全身,眼神直直盯著鏡頭,相當性感。

不僅如此,另一張照片中的他,身穿「半件西裝外套」另一半邊則直接裸露在外面,微微露出腹肌;而微微看相側邊的他,深邃五官也被鏡頭捕捉下來,相當帥氣。他也在內文寫下「請問一下,假如我出寫真&專輯有人會買嗎?沒有的話我15分鐘後再問一次」。

沒想到此照一出,立刻釣出許多圈內好友回應,周興哲「專輯我買」、 吳思賢「請問你在幹嘛」、廖允杰「我不會,等你送」、趙逸嵐「我會買給我媽看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