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木星走鐘獎「細肩小可愛開深V」! 寬褲排釦一路開到大腿根部

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軍至今已經超過10年,靠著幽默有梗的影片成為目前台灣訂閱數最高的團,許多主題都讓人印象深刻,像是「超瞎翻唱」、「經典語錄系列」,每次推出新片也可以登上發燒影片。近日一行也於走鐘獎合體,其中茵聲和董仔的衣服偏保守,木星則是大尺度的露出豐滿上圍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木星紮起特殊辮子髮型,身穿一件深色褲裝,上身一件深V細肩小可愛,豐滿上圍全看光,下搭一件「排扣長褲」,最大的亮點正式她把扣子一路開道大腿根部,相當火辣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這腿200公分嗎」、「辣腿&造型」、「這套造型真的太好看」、「好辣」、「到底在漂亮什麼的啦!好煩喔!!!(氣哭」、「好辣好美噢木星」、「太美了吧」、「真的太辣太好看了啦~第一張那個腿超美」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