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街景實況捕捉神祕奇景!轉頭鳥人們最詭異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

 

偶爾無聊時會拿起手機亂翻Google map?下次這樣做時請做好受驚的心理準備,除了給你指示方向,它其實也轉播了許多無法解釋的恐怖畫面(顫抖),國外網友們就在網路上彙整出一系列難以解釋的景象,簡直太不科學了!

 

 

這是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嗎?看起來真的蠻像的!完全沒有相似的海洋生物能做比對,小編真想親自去看看,成為親眼見證水怪的世界第一人!(驕傲)

 

 

這個巨大五芒星就像是魔法陣,其靠近哈薩克斯坦托博爾河上游,直徑預估約有360公尺左右,不知道能不能召喚奇異博士?(欠揍)

 

 

跟上張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內華達圈,看起來也蠻像是召喚儀式所造的氣場,但據神網友剖析,它應該是凡人不可靠近的美國軍事基地。

 

 

早就說外星人是真的嘛!幽浮再會躲也逃離不了Google Map的千里眼,有沒有勇者想去跟牠們食指接觸通個電?搞不好智商瞬間提高變360

 

 

捉鬼特攻隊出發囉!這是美國紐約州某城鎮的截圖,黑漆漆一片讓人看了就雞皮疙瘩掉滿地,彷彿隨時會有鬼魂從角落竄出來...

 

 

假設闖空門的傢伙不是人類,那你還敢報警嗎?誰能說說這是甚麼鬼東西?沒有眼球的雙眼就直盯著前方,小編只想說,真是打擾了,您就盡量偷吧別理我...

 

 

巨型粉紅兔位於義大利,許多網友們都猜測說是藝術裝置,但至今仍沒有一個明確說法,總覺得很像鄰居小妹妹的陶藝課作品(跪倒)

 

 

原來早就有人在跟外星兄弟溝通呀?揉揉眼睛仔細看,建築物上有著「come down town and play」的標語,真是星球外交好榜樣呢~~~

 

 

這個Cosplay只能87分不能再高,鴿子頭已經讓人很不舒服,更詭異的是,當你迅速逃離又回頭看時,他們卻也轉頭望向你!實在太不科學了吧...是不是中邪啊?

 

 

此路不通該回頭囉!原來活著也能擁有地獄體驗卷,真不知道如果不理告示牌進續走,會不會在路上碰到牛頭馬面或撒旦?

 

 

晚餐加菜囉!靠離海港邊看似平靜,Google map從上空捕捉時,竟然出現史上最狂的巨人螃蟹,體積看起來至少跟艘快艇一樣,到底是尺寸解析錯誤還是甚麼,到現在也還是無解呢!

 

 

美美拍照也能出事!這位妙齡女孩的腳不太正常啊!感覺有種人馬附身的感覺,背景的世界遺跡算甚麼,她才是視覺焦點吧!

 

 

西藏始終是個神祕感滿滿的地方,透過畫面不斷放大,發現在日喀則市定日縣左上方竟有著鬼面佛像,重點是還超級對稱,像是被刻意打造出來的,引發中國網路圈上熱論。

 

 

想當探險家嗎?閒來無視滑個街景地圖搞不好就有收穫(大誤),快來跟小編分享你在google map上碰過甚麼奇怪的事情吧~~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