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神台劇哪一部? 網一面倒點名「這2部」:真的無敵

大家心中應該都會有一部「經典台劇」,不同風格類型都有。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問卦,最神的台劇到底是哪一部,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ptt的 Gossiping版上以「有沒有最神的「台劇」是哪一部?」為題發文表示,他有想過答案可能是流星花園,但是自己沒有看過「然後5566那時候就是偶像團體,劇情應該不算神?我個人覺得愛殺17 Elsa17 啦,大家呢?」。

台劇的類型很多,像是鄉土劇、周末偶像劇及影集,所以鄉民們給出的答案也是各種類型都有「戲說台灣 玫瑰瞳鈴眼」、「飛龍在天」、「包青天」、「新白娘子傳奇 戲說乾隆」、「台灣變色龍」、「台灣靈異事件」、「霹靂烽火錄」、「楊麗花歌仔戲」、「浴火鳳凰 靈山神劍」。

不過,最多網友點名的正是這兩部《痞子英雄》和《麻辣鮮師》「痞子英雄」、「麻辣鮮師真的無敵,不論何時看都覺得好笑 北爛」、「痞子英雄 恐怖活動與政商關係的議題真的威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