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必追6部古裝大戲 卡司陣容顏值演技更勝武媚娘

 

文/職場菜菜子  圖/網路圖片

 

陸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把近年古裝戲聲勢再次推向顛峰,但追完了今年的大陸古裝戲,接下來2018年有哪些必追得看頭呢?

 

雖說都是古裝劇,但其內容主題相當多元,從情愛戲、女性勵志、歷史傳奇、玄幻等,滿足了觀眾對古裝劇的口味,今天介紹這6部不論演員陣容、美術還原度與演技皆更勝以往。

 

 

 

《烈火如歌》

 

主演:周渝民、迪麗熱巴、張彬彬、劉芮麟

 

 

由超級美人迪麗熱巴與憂鬱小生周渝民領銜,簡直就是幫這部劇的打了顏值保證。另外,最令粉絲必追的看點還是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的製作團隊及《步步驚心》的編劇,有了高顏值陣容與黃金團隊加持,讓劇迷對《烈火如歌》有超高信心與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扶搖》

 

主演:楊冪、阮經天、高偉光,劉奕君,張雅欽,賴藝

 

 

根據天下歸元小說《扶搖皇后》改編,講述扶搖(楊冪飾)為解開上古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之路,在過程中與長孫無極(阮經天飾)相識相愛的傳奇故事。

 

楊冪在演出今年的三生三世而人氣暴漲,有她在的古裝戲就是品質保證,只是這主角組合蠻新鮮的,究竟阮經天會不會讓粉絲出戲,就請拭目以待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贏天下》

 

主演:范冰冰、高雲翔、嚴屹寬

 

 

精緻磅礡的劇照,不難想像這部劇在服裝與美術上的研究。

 

「不嫁豪門,我就是豪門!」《贏天下》找范冰冰來演真是對了,她霸氣又堅強獨立的形象,與故事中女主角「中國最早女企業家」定位更符合,這部在網路上聲量相當高,粉絲除了看范冰冰,由《武媚娘傳奇》原班人馬打造,也是這部古裝大戲的最大看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

 

主演:趙麗穎、馮紹峰

 

 

改編自網路小說—關心則亂「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」,劇情講述北宋官宦家庭出生的少女盛明蘭,從小在嫡母不慈,姐妹難纏,父親不重視的艱難困境中長大,在逆境中自立自強、為母報仇、拼搏奮鬥的女性傳奇故事。

 

談到古裝常勝女主,趙麗穎絕對排前三,這部的男女主角被讚是黃金組合,令人相當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如懿傳》

 

主演:周迅、霍建華、張鈞甯、李純、童瑤、辛芷蕾

 

 

這版海報不似以往大陸古裝劇的形象設計,多了抹清爽可愛與浪漫感。

 

《贏天下》與《如懿傳》,兩部聲勢最高的古裝大戲,2018年播出就看她們同台較勁啦~

 

 

故事改編自流瀲紫小說《後宮·如懿傳》,烏拉那拉·如懿(周迅飾)與乾隆皇帝愛新覺羅·弘歷(霍建華飾)在宮廷裡演繹了一段從彼此相知相愛到婚姻迷失破滅的歷程。

 

喜歡《甄嬛傳》的劇迷們千萬別錯過這檔,與甄嬛同一個作者的後續之作,標準的宮鬥劇,且又眾星雲集,讓各界對該片期待度相當高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獨孤皇后》

 

主演:陳喬恩 陳曉

 

 

《孤獨皇后》背景是取自隋朝開國皇帝陽堅,與他唯一的皇后獨孤伽羅,兩個人從青梅竹馬到白首不離,過程中經歷的亂世之戰與生死相依,兩人一統天下,並創下了享譽後世的「開皇之治」的傳奇故事。

 

小編覺得這部最大的看點,就是陽堅與獨孤皇后的愛情故事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編等不及啦!! 這五部2018必追的古裝大戲你筆記了沒?

 

大陸在古裝劇的美術呈現與製作的用心程度,真的讓人讚嘆,光看海報形象釋出就好想追,看來2018年又是一波陸劇大勢年啦~

 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
 

影片取自網路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,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。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 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