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藝人粉專同時PO「紅、藍球衣照」:I’m Ready! 網狂猜:全明星??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去年9月播出後,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,更在今年第56屆電視金鐘獎奪下「節目創新獎」和「益智實境節目獎」2項大獎,運動風潮也持續延燒。而今(10日)有網友就發現許多藝人的臉書粉絲專頁就出現一系列「籃球照」,立刻引起熱議。

從楊奇煜、顏佑庭、正義、章廣辰、李玉璽、潘君侖、威廉、周予天、傅孟柏、王家梁、張庭瑚、張睿家、禾浩辰、蔡昌憲、吳念軒、鍾承翰、林敬倫的臉書粉絲專頁都可看到他們於今(10日)晚間6點同時貼出「穿球衣拿籃球的照片」,並且都在內文寫下「I’m Ready 我準備好了」。

不過仔細一看,球衣上印的字樣正是大大的「全明星」3個字,就連球衣也分成「紅、藍兩色」;值得一提的是,先前有參加過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和第二季藝人也現身其中,不過原先在節目中是藍隊的顏佑庭、潘君侖卻穿上紅色球衣;而原先紅隊的蔡昌憲、周予天則換上藍隊球衣,相當令人期待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發現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紅藍的隊員在同一個時間發I’m Ready文~~~」、「藍色呢」、「還是習慣看到潘君侖藍色XD」、「我也準備好了」、「全明星運動會!!!!!!!!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