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魂樂天王「約翰傳奇」來台!12月南港開唱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大方娛樂提供

 

風靡全世界約翰傳奇要來台灣了!都會創作天王約翰傳奇(John Legend),以充滿感性的靈魂唱腔迷倒了全世界的樂迷,自2004出道來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:不論是一鳴驚人的成名鉅作《Ordinary People》、曠世情歌冠軍金曲《All of Me》、《Green Light》、《Love Me Now》等等,堪稱當代最具代表的R&B靈魂樂歌神!約翰傳奇的歌曲在Spotify上擁有5億的收聽次數,其中《All of Me》甚至在YouTube上點閱率超過了12億大關,締造約翰傳奇生涯高峰!

 

2016年底,約翰傳奇發行最新專輯《暗夜與曙光 Darkness And Light》,於2017年展開了他的世界巡迴,並於2018年展開他的首次亞洲巡迴,台灣為他的亞洲巡迴其中一站!總算讓歌迷苦等13年後能夠親自見證這位巨星精湛唱功與舞台風采!

 

 

今年38歲的約翰傳奇為美國知名的歌手及音樂製作人,更是一位優秀的鋼琴家,在他的全方位歌唱生涯中囊括31座大獎肯定,擁有1座奧斯卡獎、1座金球獎及10座葛萊美獎的輝煌紀錄!2013年發行以他的老婆Chrissy Teigen作為靈感的歌曲《All of Me》在全世界為人所知,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的粉絲。

 

同時《All of Me》也獲選了婚禮歌曲全球最受歡迎歌曲第一名。2014年演唱電影《逐夢大道 Selma》主題曲《Glory》風光奪下各項電影主題曲大獎;唱而優則演,2016年約翰傳奇參與了奧斯卡大贏家《樂來越愛你》的演出,飾演一位樂團主唱,並演唱了插曲《Start A Fire》;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也找來了約翰傳奇演唱電影主題曲《Beauty and the Beast》。

 

 

他也參與了《格雷的50道陰影》插曲《One Woman Man》的配唱,儼然是電影歌曲專業戶。約翰傳奇今年以《Jitney》共同製作人身份拿下東尼獎「最佳復排舞台劇」,僅差一座艾美獎就能擠入「美國娛樂大滿貫」(EGOT)四大獎俱樂部!

 

此次為約翰傳奇歷年來的巡迴演出中首次蒞臨台灣,演唱會日期定於2018319日於台北南港C3停車場舉行JOHN LEGENDDARKNESS AND LIGHT TOUR》亞洲巡迴台灣站,門票預計於2017.12.9上午11:00在售票平台KKTIX上開賣,此次演唱會規劃全座席,讓期待已久的粉絲當晚徜徉在約翰傳奇的歌聲與舞台魅力之中。

 

 

演出時間:2018.03.19() 20:00

售票平台:KKTIX及全省全家便利商店

售票時間:2017.12.09 11:00

地點:台北南港C3 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

票價:NTD 4,800 / 3,800 / 2,800 / 1,800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FANG27626669/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